全部

项城为现役军人寄慰问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李高华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项城市委、市政府为项城籍现役军人寄慰问信,向远在他乡的子弟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家乡的温暖。

1月21日,项城市在人武部召开了为现役军人邮寄慰问信动员会。市武装部部长矫百成、政委汪灿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牛新中及各镇办武装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高度赞扬了现役军人为保家卫国所做的贡献,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为现役军人服务好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进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为确保全市现役军人通信地址登记准确无误,项城把慰问信的邮寄任务分解到各镇办,由各镇办武装部负责逐户登记,逐人邮寄,并要求把现役军人详细地址上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备案。此次活动,项城为子弟兵共邮寄慰问信1600多封。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