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开展“情暖万家·助力扶贫”送春联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白莉 祝子舜

小小春联有深意,浓浓祝福送乡亲。1月23日下午,扶沟县人大常委会邀请3名国家级的书法会员来到包屯镇谭岗行政村,为谭岗、任庄、宋湾、谢庄、蒿庄等县人大帮扶村的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热忱欢迎。蒿庄的群众腰鼓队自发前来表演助兴,欢快的鼓声敲出了对党和政府的诚挚感谢;轻盈的步伐跳出了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以党的好政策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为主题,写春联,送“福”字,坚定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军占为群众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我们今天送的不仅仅是春联,更是送温暖、送爱心、送祝福。希望大家破除等靠要的思想,政府帮一把,自己加把劲,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