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4日上午9时,川汇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隆重开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梁显学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宗喜、李湛、许四军、赵冬鹤、张贵先、王保林、贾卫东及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40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代表228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听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会议选举办法。三、书面听取《川汇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书面听取《川汇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