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六村共建” 提升农村群众幸福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1月23日,周口港区召开“六村共建”工作推进会,公布《周口港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部署港区下一步“六村共建”工作,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参加会议,在会上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当天上午,会议在李埠口乡政府礼堂举办,港区政工部、综治维稳办、文教卫办公室、农林水办公室、交通分局、住建办、城管办、环保分局、公共事业办、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李埠口乡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口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学庆在会上宣读了《周口港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李埠口乡乡长邓志强对“六村共建”工作做表态发言。

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对“六村共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六村共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

二要深入推进“六村共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实施。要认真落实周口市《关于在全市农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精神,对照目标要求,紧盯时间节点,抓住重点任务,拉高工作标杆,扎实开展以农村垃圾清理、文明乡风提升、农村绿化美化为重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以“百日行动”的实际成效推动“六村共建”深入开展。

三要切实保障“六村共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落实。“六村共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是一项关系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更高的要求扛稳责任,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