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推进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胜川

1月24日上午,郸城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推进会议在县卫生计生委4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卫生计生委主任付登霄,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出席会议。杨培争主持会议。

肖炜要求,县卫计委要做好创建工作的技术指导,扎实开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县工会要指导全县各单位健康促进机关创建工作;县教体局要指导群众健身活动,在全县开展健康促进学校创建;县安监局要督促全县健康促进企业创建;县住建局要做好健康步道、健康小屋等支持性环境建设;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开展辖区健康社区/村和健康家庭创建;每个创建单位按照创建标准,把握创建时间节点规范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肖炜表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是惠民健康工程,各单位一定要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履职尽责、务实重干,为如期完成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任务,为健康郸城建设贡献力量。

付登霄通报全县各创建单位近段开展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情况。

县直创建成员单位副职、各乡镇主管卫生工作的副乡镇长、办事处(高新区)主管副职和卫计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