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党建书屋”揭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加油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靖翔 刘志超

1月24日上午,淮阳县“党建书屋”揭牌仪式在该县图书借阅大厅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战坤、淮阳县委马明超书记共同为“党建书屋”揭牌。县直机关150名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淮阳县“党建书屋”设在该县图书馆,首批书籍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书籍、重要文献和党史国史、党内政策法规及学习辅导、党务知识等。是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的重要阵地。

该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称,他们将建立建、管、用并举的管理机制和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建书屋”的服务功能,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加油站”、提升技能的“营养库”,使“小书屋”发挥出“大作用”。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