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谭福森:要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袁亚军 

1月2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福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马志一行深入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该村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春联等新春“礼包”。

谭福森一行先后来到贫困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定会度过难关,走出困境。

在半截楼产业扶贫车间,谭福森一行认真察看车间的投产运营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销量以及贫困户的就业和收入等相关情况。他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找准半截楼村的发展定位,找到致富路子,积极谋划项目,增强帮扶村的“造血”功能;要把帮扶工作做深做实,把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作为工作的落脚点,从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入手,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随后,谭福森陪村民们一起观看了慰问文艺演出,为半截楼村带去了精神文化,提前与半截楼群众过一个欢乐年。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