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邓城猪蹄餐饮行业商会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志成

1月26日上午,商水邓城猪蹄餐饮行业商会仪式 在邓城镇隆重举行。商水振华肉食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振华当选会长,叶磊当选秘书长 。猪蹄餐饮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商水县邓城猪蹄品牌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县工商局、县质监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全县会员企业负责人、个体会员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商水县目前从事猪蹄餐饮行业的生产企业3家、餐馆饭店70多家,从业人员1000多人,年产值3000多万元,年利税160多万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县猪蹄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顺利申报“中国商水邓城猪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商水县从去年开始酝酿建立商水邓城猪蹄餐饮行业商会,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打击部分经营户假冒邓城猪蹄标志,以次充好、坑害消费者、无证经营、恶意竞争等现象。

彭发光要求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工商局、质监局、食药局等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商水邓城猪蹄餐饮行业商会的工作,对其经营业务进行指导,帮助商会学习外地成功的经验,为商户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定期对商会的工作进行考核,促进行业商会的发展。

彭发光要求行业商会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餐饮行业的法律法规,代表会员的合法权益,向党委、政府实事求是地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争取县委、县政府对行业的关心和支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协调作用,规范市场秩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叶振华作就职演讲,邓城镇党委书记戴向阳作重点发言。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