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河南省“红色轻骑兵”到李楼乡敬老院慰问演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5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河南豫剧三团演职人员,冒着严寒到郸城县李楼乡敬老院为老人慰问演出。郸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和李楼乡党委书记任胜利、乡长王怀亮等陪老人一起观看慰问演出。

来自河南豫剧三团的演员康莎莎、张军涛、盛红林、郭浩、吕颖果、宋艳秋等参加慰问演出活动。演员们为老人带来了豫剧《朝阳沟》中的经典对唱《亲家母你坐下,咱们说说知心话》、小品《照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老人们一边观看演出,一边为演员的精彩演出喝彩,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吴青锋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社会以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共建和谐的初心,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形成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