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纪委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不“打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辛曼

为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沈丘县纪委认真落实时间节点提醒机制,通过下发专项通知、发送短信、微信等方式,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搞非公务接待或安排游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等,通过加强节日期间提醒、监督,防范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节日期间,沈丘县纪委会将同有关单位组成作风督查组,采取实地检查、电子监控等方式,对各单位各部门值班值守、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通过监督执纪倒逼履职履责。

县纪委、监委同时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在执纪问责中,不但要追究当事人责任,还要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