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海燕到沈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泉林

2019-01-28

李海燕到沈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一行深入沈丘县鲁寨村,带着米、面、油、图书等到贫困户和抗战老兵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抗战老兵鲁从德的家中,李海燕一行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李海燕一行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他表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李海燕指出,让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鼓励贫困群众积极面对困难,把困难群体当做自己的亲人,经常关心帮助他们,使他们能够脱贫致富,报效社会。基层党委要积极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从物质和精神上满足群众的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把基层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加快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发展,积极建设和谐美丽富裕的绿色新农村。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