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时庄村红红火火迎新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文 图

1月28日是农历的“小年”,在淮阳县四通镇时庄行政村,村党支部订制了歌颂党的春联免费发放给全村村民。村民们家家挂国旗,户户门前贴着歌颂党的春联,党的声音传递到村里的每个角落,让村民们红红火火迎新年。

据了解,当天下午时庄村党支部订制的3000多套春联,免费赠给448户村民。记者看到,这些春联的内容都是承载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有的是歌颂改革开放的,有的是幸福报党恩的。该村村民朱在灵领到春联后立刻把春联拿回家,他将门头擦干净后把春联贴了上去。在门口悬挂着的国旗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喜庆。“村里免费发这种带党徽的春联已经第三年了,这种春联传递了党的好声音,推动了群众对党的拥护,现在村民的精神面貌也貌焕然一新。”朱在灵高兴地说。

采访中记者看到,该村不但家家户户悬挂国旗,而且村里街道上悬挂着各个条幅,如“欢迎回乡创业建设时庄美好家园”、“欢迎在外亲人回家一起过年”等。在外创业的时大山说:“前天回到家后,看到干净整洁的村落悬挂着的条幅,心里觉得非常温暖。”

时庄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说:“所做的这些工作,表明了时庄村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还增加了群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时庄村响应党的号召,村民们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吃水不忘挖井人,一心一意跟党走。”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