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四个班子领导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同迎新春共话发展大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月28日,鹿邑县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梁建松、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韩林、张丽娟、宋涛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与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展望美好未来,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首先通报2018年全县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通报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通报了全县组织工作情况。

会上,围绕如何发挥优势加快经济发展,老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特别是对民众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鹿邑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老领导、老干部们及社会各阶层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为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更加符合鹿邑县发展实际,符合广大群众的急难盼愿。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为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鼓劲加油,多为破解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为改善和破解民生难题等方面建言献策,通过继续发挥政治、威望、作风优势以及经验和智慧优势、支持全县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与全县人民一起开创老子故里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王丽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