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持续推进医共体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1-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郭军

1月27日上午,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二院)领导组组长晋继忠,副组长黄卫华、李明鉴、刘廷亮,医共体办公室主任杨俊利用周日休息时间,前往集团成员单位秋渠乡卫生院、宜路镇卫生院巡查,为两卫生院揭牌,召开会议,宣传上级文件精神和集团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医共体建设。

在秋渠乡卫生院,晋继忠与秋渠乡党委负责人梁辉为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秋渠乡卫生院揭牌。 

梁辉高度评价了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和秋渠乡卫生院近年来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在技术力量、基础建设、医疗管理等方面多给予秋渠乡卫生院支持和扶助,提升乡村医疗水平,为秋渠乡发展和居民健康服务。 

晋继忠对秋渠乡党委、乡政府给予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秋渠卫生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医务人员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文件和县卫计委要求,通报了第三集团形势,安排了下步工作,要求第三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节日安全值班、保证医疗服务的同时,加强学习,转变观念,确保医共体建设常抓不懈,干出实效。秋渠乡卫生院院长刘振行主持揭牌仪式。 

在宜路卫生院,副组长刘廷亮主持揭牌仪式。晋继忠与宜路卫生院院长刘峰为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宜路镇卫生院揭牌。 

随后,由刘峰主持在会议室召开集团基层卫生院医共体建设推进会。副组长李明鉴宣读了新制订的考核办法。第三集团领导组分管宜路卫生院医共体建设工作的副组长刘廷亮安排了下步工作。 

晋继忠肯定了宜路卫生院推行医共体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推行医共体建设给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带来的美好前景,表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选派技术力量下沉、做好人员培训,着力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质量,尽快完善群众急需的服务项目,落实保障措施、加强考核评价,推进各项改革,激发全员活力,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就医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丽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