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密织廉政“防护网” 严把节日“廉政关”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29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永超 张志红) 临近春节,县纪委监委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密织廉政“防护网”,严把节日“廉政关”。

坚持预防为主,筑牢思想防线。县纪委监委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通过短信、微信发布节日期间的纪律禁令,让党员干部将廉洁自律的规定入眼、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和拒腐防变能力。

增强规矩意识,严禁触碰红线。县纪委监委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下发通知,明确“六个严禁”,即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禁节日期间收送红包礼金、有价证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吃喝娱乐,严禁公款消费和旅游,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同时,在县卫计委设立“双节”廉政监督岗,严防党员干部触碰红线。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县纪委监委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对县卫计委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廉政风险岗重点人员进行约谈,督促他们认真履行职责,层层压实责任,提醒他们严格约束自己,严把纪律关,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