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1-30

东新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1月28日,东新区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道路保洁工作大督查。此次督查由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陪同督查,相关区直单位、乡(办)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光明路、文昌大道、中原路、桂园路、兴旺路等多个路段,对道路保洁工作进行督查评比。此次督查评比仍然采用“以克论净”的方式进行,最终,负责光明路保洁工作的金秋玫瑰物业公司获得第一名,负责文昌大道(周口大道到中原路段)保洁工作的天翔物业公司排名最后。督查评比中,负责周口大道(光明路到文昌大道段)保洁工作的祥宏物业公司由于工作不到位、多次排名靠后,受到严厉批评,被当场取消其道路保洁工作资格。

对于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张建党要求,城管中心负责同志要对道路保洁和城市管理工作做到常抓不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每天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较好的出行及游玩环境。区相关单位要及时把物业公司的管理费用拨付到位,确保环卫工人能够在春节前足额领到工资。同时,要落实好奖惩制度,对在督查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物业公司按照规定进行奖励,对工作不到位的物业公司依规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