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党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丁冰冰 

1月29日,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来到谷阳办事处、公安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等处,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武警官兵、军烈属、公安民警、困难劳模和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县领导李国际、陆志杰、宋涛、闫家明、翟杰、张勇、王玉超等陪同慰问。

在县公安局、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梁建松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公安干警和驻鹿武警消防官兵表示慰问,对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主动担当、忠诚履职,为他们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梁建松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里更要攻坚克难,负重拼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随后,梁建松又先后深入到困难职工陈汝山、军烈属笪振娥、困难劳模李玉廷的家中。每到一处,梁建松书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之处,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要关心困难群众,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