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中铁北京工程局德和家园项目部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张劲松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海涛

欢声笑语,掌声一片。1月2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德和家园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胡伟一行给搬口办事处曾楼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并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慰问现场很是热闹,胡伟一行先后为该村20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送上了米、面、油、鸡蛋、食用油、核桃露等慰问品。慰问过程中,胡伟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配合与支持德和家园项目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德和家园项目部一定会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德和家园安置房的建设,让曾楼村征迁群众早日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房子。

“来看俺们还给俺带那么多东西,真是非常感谢!还有,还等着住你们给俺建的新房子呢!”在慰问现场,五保户曾庆行激动地说。“放心吧,一定不会让乡亲们失望的!”胡伟笑着保证。

刘桂兰和郝祥福同为80多岁的老人,二人都曾是曾楼村的党支部书记,两位老支书对村民们这些年的生活的变化感触颇深,他说:“这些年政府带领大家脱贫致富,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一时比较困难的群众生活也有保障,一说要征迁,能住上新房,大家都是打心眼里支持。”

慰问结束后,搬口办事处党委书记刘怀华对胡伟一行表示感谢,并对曾楼村“两委”班子在征迁工作中所表现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曾楼村村民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