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30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1月18日,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深入许寨、颍上新城、东成等安置区及海熙药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王文峰指出,安置区项目是重大民生项目,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格把好质量关,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梳理,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在海熙药业项目工地,王文峰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工期安排、完工时间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②7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