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1-30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 1月22日,开发区召开“迎新春、净环境、树形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城管监察支队支队长石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开发区管委会副处级调研员谷静等出席会议。区直各单位、各办事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区城管大队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迎新春、净环境、树形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标准,太昊路办事处、淮河路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区城管大队、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石生指出,开发区城管部门履职尽责、不畏困难、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城市卫士、城市美容师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城市形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开发区城管部门要总结经验,坚定为人民群众管好城市的信心和决心,正视问题,创新思路,切实增强城市管理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开发区城市管理新形象。

会上,针对“迎新春、净环境、树形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李鹏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迎新春、净环境、树形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树立良好外部形象的需要,更是开发区招商引资的内在需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广告等活动,切实把开发区城市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要加强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②7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