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3名小伙“螳螂捕蝉” 新城民警“黄雀在后”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孟令康

1月23日凌晨2时许,郸城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3名男孩(均为未成年人)形迹可疑,凭借职业敏感性分析判断:此时已是凌晨,3人在街上闲逛,且东张西望,一定是有所图谋。于是巡逻民警果断对3人实施秘密跟踪,果不其然,3人行至府东路北段某烟酒超市时,3名男孩开始合力抬超市卷闸门,准备进入超市实施盗窃,新城派出所巡逻民警火速出击,当场抓获3名男孩。

春节临近,为了更好的维护新城辖区街面治安稳定,让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郸城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在常态化巡逻的基础上,围绕辖区的党政机关、商场、广场、学校等多个重点区域重点开展巡逻工作,争取最大限度的把警力摆在街面,进一步加大了街面巡逻力度。

经讯问,3人最近在郸城县城内共作案14起,盗窃多个手机店、烟酒门市部、生活超市等,盗窃手机5部、充电宝3个,盗窃所得现金、香烟等已被挥霍一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该3名嫌疑人的抓获,使得辖区的治安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郸城县公安局新城区派出所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临近春节,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新城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巡逻,保障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