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2019年“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谢永静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邹同宝 卢付昌

玉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29日晚,扶沟县人民会堂内流光溢彩、喜气洋溢。由扶沟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教体局、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共同承办的扶沟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此精彩上演。

扶沟籍在外工作的有关领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扶贫干部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交警代表,交通运输干部代表,优秀在外工作人员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和扶沟县荣获“河南好人”“周口好人”荣誉称号的代表等600余人共赏晚会,喜迎新春佳节。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威风龙鼓,晚会拉开了帷幕。振奋人心的鼓声,敲出了桐丘儿女的喜悦安康;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唱出了扶沟人民的喜庆吉祥。在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县广大扶贫干部以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一路攻坚克难,一路激扬奋进,长期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付出了极其艰辛地努力,以个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你把百姓当亲人,精准扶贫撒一片爱;桐丘百姓都爱你,我们想你留下来……”深情的歌曲《我们想你留下来》,真实再现了扶贫工作队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与群众分别时依依不舍的情景。激昂雄壮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深切表达了中华儿女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永远跟党走、建设大中国的豪迈气概。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掌声连连。全部由县文化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歌曲、戏曲、坠子、唢呐、小品、武术、朗诵、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次第上演,生动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带领群众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全县人民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全县人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盛宴,也充分彰显了扶沟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责任编辑:张艳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