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卢伟走访慰问驻周部队官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领张峰、张建中、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范进才、闫忠玉、魏军占等县领导,带着全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崇高敬意,前往驻周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政委孙先振,副司令员王勇、薛振喜等亲切会见慰问组一行。


卢伟代表全县人民向驻周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扶沟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扶沟全县上下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速建设“五个扶沟”,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全力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驻周部队长期以来对扶沟经济工作、社会建设、社会管理以及抢险救援、急难险重工作的支持。


卢伟表示,扶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和各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并预祝驻周部队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地方密切合作,更加主动地融入地方发展和民生事业的推进之中,为维护地方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在各项建设中再立新功。


王善冲代表周口军分区对扶沟县到部队开展慰问和长期以来重视、支持军分区工作表示感谢,对扶沟县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周口军分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一如既往地支持扶沟经济社会建设,为驻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推动军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