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1月29日,商水县召开2019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田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和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等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谈商水发展,共话美好未来,共迎新春佳节。

马卫东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广大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工作,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有关政策,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使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快乐。

田林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黄宇飞通报了县委、县政府南北院棚户区改造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刘和辉主持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张金贤、李克祥等踊跃发言,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将继续永葆党员本色,为商水的发展贡献余热。


会前,马卫东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共享商水发展的喜悦,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