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团伟

1月30日,融汇着新春的喜庆,我市农村商业银行阵营里再添新成员,扶沟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扶沟农商银行的前身——扶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于1951年。68年来,一代代扶沟农信人根植农村、心系农业、服务农民,与扶沟一方热土相融共生,虽然几经管理体制和业务经营机制的变更,但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是扶沟县机构网点最多、资金实力最强、服务范围最广、最受政府信赖、最受百姓欢迎的金融机构。截至2018年底,原扶沟农信社涉农贷款占全县信贷总量的90%,个贷规模占县域70%,贡献税收全县第一。

扶沟农商银行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原农信社机制的成功转变和品牌、品质的提升,产权改革、组织形式和公司管理迈上新台阶,而且将拓展业务范围,增加贷款投放,在支农、惠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优势和作用,扶沟金融事业也就此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扶沟农商人将坚定不移走稳定、改革、发展之路,围绕双一流银行的建设目标,强化内部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经营质量,完善服务功能,确保贷款规模、新增市场份额在县域金融机构中继续领跑,为服务城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说。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