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举办在家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话桑梓、谋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2月1日上午,鹿邑县委、县政府举行鹿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诚邀外出创业成功人士代表、返乡创业人士代表和外地在鹿创业人士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桑梓、共谋发展。县领导梁建松、李刚、雷申、张丽娟、闫家明、肖西国、张勇、丁显辉出席座谈会。雷申主持座谈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鹿邑形象宣传片,县长李刚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致辞。组织部长张丽娟在会上通报了市委关于支持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的相关政策;统战部长闫家明作招商推介;成功人士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广大在外的老乡、成功人士和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实施“凤还巢工程”和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的号召,积极投身建设家乡的伟大实践,促进了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了家乡脱贫攻坚工作,支持了家乡的建设。他同时鼓励大家一是要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从中央到省、市、县都出台了许多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大家一定要抓住机遇,利用好这些政策,坚定做好企业发展的信心;要做到守法经营,要树正气、讲正义、走正道,遵纪守法搞经营;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要加强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创新能力,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生产模式和盈利模式的重构,着力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