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苏中林新春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1月28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到黄集乡王营子村走访慰问吴洪丰、吴洪旗、吴新中、李灵修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王营子村村室,苏中林听取了乡村干部关于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慰问”活动进展情况,要求乡村干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通过此次大走访核准贫困信息,宣传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整改漏评错退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苏中林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他还叮嘱乡村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在吴洪丰家中,苏中林看到其家人正在编织渔网,关心询问加工渔网收入情况,并鼓励吴洪丰一家用自己的双手和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加上党和政府的帮扶,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在吴新忠家中,苏中林询问其家中是否还有困难?近期养羊的效益如何?其家人高兴地说:“俺前几天才卖出5只羊,收入五六千元,过年不愁了。”苏中林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精心饲养好羊,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