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公安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扫黑除恶”进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2月1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在现场兑现举报涉黑恶犯罪线索的举报人奖励。

河南法制报、映象网、周口日报、鹿邑县广播电视台、新鹿邑报、老子故里网、鹿邑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通报称,截止目前,鹿邑公安共接到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588条,已查结559条,查结率95%。其中立案176条,在办理涉黑组织案件中,发现10名涉嫌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已分别被采取刑事措施,或按照规定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进行查处。

发布会现场向举报有功群众兑现了奖励,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群众分别获得5000元或2000元的现金奖励,出于对举报人身份信息的保密,奖金由侦办相关案件的专案组成员代领后按照有关规定转交举报人。县刑警四中队中队长、扫黑二队负责人还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