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多个村庄相继开展道德模范表彰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近日,东新区搬口办事处杨寨,许湾乡西张庙、东张等多个行政村举行了“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及文艺演出活动,在大会上对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颁奖。

回顾2018年走过的历程,展望2019年的美好前景,各行政村在东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六村共建”和各项乡村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表彰大会的召开,能够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和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社会氛围,传播乡风文明新风尚,希冀在2019年能涌现出更多的好媳妇、好婆婆、优秀党员、文明家庭等更多的道德模范,共建和谐美好的周口市东新区。

同时,各行政村还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和社会正能量,既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展现了东新区人民群众意气风发的时代新风貌。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