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王文峰带队慰问公安消防城管和敬老院

来源:

作者:

2019-02-01

   

周口报业融媒体记者 王泉林

    2月1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开发区城管大队、开发区消防大队和开发区颐养院走访慰问。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支利民、李鹏、杨国建、孟庆岭、谷静、于杰参加慰问。

    在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王文峰向奋战在公安战线的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18年,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喜人成绩,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广大公安民警的勇敢和付出,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为开发区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了良好环境,体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正义和担当。希望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广大民警继续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积极维护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上创造新业绩。

    在交警四大队,王文峰亲切慰问公安交警。王文峰说,公安交警是不畏严寒,不畏风霜,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春节期间是人流、车流的高峰期,希望广大交警队员认真坚守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确保开发区交通安全、道路畅通。

    随后,王文峰一行来到开发区城管大队。王文峰等与城管队员亲切握手,并对城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开发区城管大队积极努力,勇于付出,在中心城区城市管理、百城提质、省十三届运动会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爱卫办联合举行的12次四区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综合评比中,开发区9次获得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蕴含着每一位城管工作人员的汗水。春节来临,希望城管大队抓住这一关键期,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卫生环境整洁有序,为开发区居民提供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树立开发区良好的城市形象。

    在开发区消防大队,王文峰与每一位消防队员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王文峰指出,2018年,开发区消防大队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努力训练,敢于战斗,面对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能够拉得出、打得赢,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加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建设,真正发挥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能作用。

    在开发区颐养院,王文峰等为孤寡老人送来节日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王文峰安排民政部门负责人和开发区颐养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关心好老人的身心健康,让他们能够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