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领导班子慰问港区公安、消防、城管、公用事业办工作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2月1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率港区党委班子、管委会领导先后来到港区公安分局、港区城管办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消防队员、城管队员、市政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港区公安分局,孙红伟、程若光携港区党委、管委会领导,与公安干警、消防队员握手。孙红伟说,在过去一年,港区公安工作和消防工作硕果累累,无论是在平安建设还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以及消防工作等方面,都取得的成绩喜人。港区公安和消防围绕港区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大棚改、拆两违、征迁工作、六村共建、五城联创等重要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包含和凝结着公安、消防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受到港区各界的认可。

孙红伟说,新的一年,是港区大干快上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港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一个宽松的、安全的、稳定的环境。同时春节将至,每到节假日是公安、消防同志们最辛苦的时候,请大家做好春节值班备勤工作,用心血和汗水,为大家、为港区的老百姓能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春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随后,孙红伟、程若光向公安、消防人员分别送上慰问金。并携同港区领导班子向公安干警、消防官兵们以及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港区城管办、公用事业办所在地,孙红伟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市政工作人员一年来为港区建设做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红伟说,城管队员和公用事业单位的同志们,在港区五城联创、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六村共建等中心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随着周口港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周口港区去年迎来了近300次的各级、各行业、各战线上的领导和同志到港区来考察、检查。300次的接待几乎是无瑕疵、无纰漏,非常完美,这里面凝结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一年来,港区的环境卫生大家有目共睹,受到了市领导的多次表扬,也令港区党委、管委会和老百姓非常满意,工作中采取的机械作业、六步作业法等做法值得推广,这与大家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

把慰问金送到城管和公用事业负责人手中的同时,孙红伟要求要尽快把慰问金发放到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新年。同时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祝愿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