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多部门联合检查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2-02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文/图) 为贯彻落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印发的《周口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2月1日上午,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组织召开港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工作会议。要求港区相关职能部门加大禁燃禁放宣传力度,及时发现、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加强烟花爆竹流动摊贩的查处力度,确保全区人民平安过节、安全过节。

2月2日下午,港区城管办联合公安、环保、消防、安全生产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联合执法人员在港区城管办副主任杨卫强的带领下深入李埠口市场、苑寨集市检查是否存在销售、贩卖烟花爆竹孔明灯行为,宣传市、区禁燃禁放政策。在执法行动中,港区公安部门查处了6家囤积、贩卖烟花爆竹的商户,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联合执法人员还到未来家园社区、港城小区宣传、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情况。联合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看到,未来家园社区物业部门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书写了禁燃禁放通知。

港区城管办副主任杨卫强通过与小区群众交谈,询问群众对港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意见和建议。小区居民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要求,不买炮、不放炮,安全过春节。

[责任编辑:张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