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办“三川春潮”春节文艺晚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03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1月31日晚,川汇区“三川春潮”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在周口人民会堂精彩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王少青等到现场观看演出。

据介绍,晚会由中共川汇区委、川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川汇区委宣传部、川汇区文化局承办。

晚会在开场舞《好收成》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三川放歌》充分展示了川汇区在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大型现代豫剧《满城文化半城水》选场真实再现了棚改征迁中的感人故事,热情讴歌了广大征迁干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杂技《高空倒立摇摆》惊险刺激,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全省文化先进区,近年来,川汇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民间文艺团体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晚会上,多支民间文艺团体的精彩亮相,为晚会添色不少,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