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好兵刘俊毅婚礼上喜收立功喜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03

本报讯 (记者 谢永静) 2月2日,农历腊月廿八,武警上尉刘俊毅一天内双喜临门——在返乡举行的婚礼上,收到部队专程送来的立功喜报。

今年28岁的刘俊毅是扶沟县人,现任武警某部正连职参谋。在祖国边陲,他用责任、担当和奉献,与战友们一起筑起了禁毒防线,先后荣获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用自己的无悔青春践行着一名新时代好兵的光辉誓言。

2月2日上午,刘俊毅和妻子在家乡喜结连理时,收到一份特别的“贺礼”——所在部队专门委托县人武部为他送来的二等功喜报。扶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县人武部政委闫忠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志强等也专程来到婚礼现场,代表家乡父老向这位扶沟好兵送上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