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张东立春节前暗访港区医院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2月2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前往港区医院,对港区医院春节前安全工作进行暗访。

张东立首先来到创伤外科和烧伤科病房,了解患者的治疗、康复、生活以及春节打算等情况,详细询问患者医护人员服务是否周到,是否进行了安全教育。45岁的创伤患者尹翠丽说:“港区医院医护人员医技精湛、服务周到,待我们像亲人一样。”张东立叮嘱各位患者,一定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同时祝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从烧伤科到护士站,张东立询问了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值班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用水用电、消防设施等情况,张东立叮嘱护士长:医护人员一定要有高尚的医德,在开展好救护工作的同时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烧伤医院不能发生烧伤事件,安排医院要经常组织对医护人员和患者进行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张东立向港区医院负责人了解了春节期间患者后勤保障和医院施工农民工工资结算情况,医院负责人表示,农民工工资均已结清,过年期间医院将免费为患者提供水饺、水果花生等年货,确保患者在医院也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