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春节福建招商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2月8日,农历大年初四,年味正浓,家家都忙着串亲访友,扶沟县长张颖波一行踏上了去福建招商的行程。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更是外出招商、联谊感情的良好时机。我们要有目的的走出去,做好推介宣传,吸引更多客商来扶沟投资兴业。”张颖波在春节前的县政府常务会上曾说。

张颖波一贯有着言必行、行必果的工作作风。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二连续到县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处理完相关工作后,张颖波带领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赶赴福建,拜会闽商林良华,洽谈磋商第三产业项目投资事宜。在洽谈会上,张颖波说,“市委、市政府以诚感人、以情招商成功携手许家印先生投资建设周口,为全市做出了很好的示范。我们此行是带着感情、带着诚意、带着责任来的。到扶沟投资兴业,必定会形成企业能做强、群众能受益、经济能发展的多赢局面......”张颖波真诚质朴的一席话,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宾主相聚,既话项目投资,又谈合作前景,气氛融洽,相谈甚欢。

随后,张颖波一行争分夺秒,又相继拜会了从事纺织服装行业的部分闽商,围绕扶沟县纺织服装这一主导产业,达成多个合作意向。“有如此重商亲商的地方领导,我们不能错过机会,一定尽快带着项目去回访。”被拜会的闽商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邹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