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在外创业人士暨乡土人才春节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罗明丰 

2月10日,雪花飞舞。郸城籍在外创业人士暨乡土人才春节座谈会在县双创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磊、县人大副主任周俊岭、县政府副县长李广肃、县政协副主席崔家龙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60名郸城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代表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主持。

座谈会之前,大家先后参观了洺河生态水系治理、郸城县高新工业区、新一高教育园区、郸城公园以及郸城商务创业就业中心区。使他们亲身感受到了老家郸城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他们回报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侯磊指出,郸城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春节座谈会召开。其目的在于对大家在外创业艰辛表示问候,对家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借此机会听取大家对郸城发展的睿智之言。希望有更多在外成功创业人士回乡投资兴业,全县人民张开双臂欢迎在外成功创业人士本人回乡创业。希望企业家们在创业的同时,发挥企业家信息多、联系广的优势,在外多多宣传郸城,推广郸城,为郸城的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为郸城的社会经济献计出力,县委、县政府将为所有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侯磊强调,如今的郸城已跨上了加快发展的快车道。进入新时代,郸城在加速资源整合做强食品医药两大行业、加快园区转型做优农产品加工业、加强深度融合做深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蕴含着新商机,期盼更多的郸城籍在外创业人士回家乡大展鸿图,把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

周俊岭传达了县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李广肃通报了2018年经济发展情况,崔家龙解读了招商引资政策。李唐、晋效峰、李有志、郭彦超等6位郸城籍在外成功创业人士先后座谈发言。他们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及发展成果感到欣慰,对郸城越来越好的发展环境表示由衷高兴,认为每位在外漂泊的郸城籍人士有责任回乡创业,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将讲好郸城故事、宣传好郸城优势,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围绕郸城环境优化、招贤引智、产业发展以及现有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张廉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