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妇幼保健院积极应对春节后就诊高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2月11日,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欢庆氛围时,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早已切换至忙碌状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面对络绎不绝的患者,他们以十足的良好精神状态,倾心尽情服务,呵护着每一位患者的健康。

记者看到,不论是在门诊、住院或是影像、检验,穿梭的人流和排起的长队都足以证明节后医疗需求量在骤然攀升,迎来了新年后第一轮诊治高峰期。为了应对节后就诊人数骤增,保障患者良好的就诊体验,该院做了相对的应急预案,确保各岗位人员充足,保证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上午8点,门诊楼大厅已人潮涌动,缴费窗口早已排起了长队,不断有患者咨询导医,询问就诊的相关问题。各就诊区人来人往,摩肩接踵,但每项工作井然有序,医护人员都已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

记者在彩超候诊区看到等待做彩超的患者坐满了大厅,节后第一天彩超量高达370余人次。主治疝病的儿外科从初三开始,就诊量就开始逐渐增多,仅2月11日当日截至下午四时,当天的手术数量已超过150台,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主管儿外科的副院长杨军趁着工作间隙介绍说:“从初三开始到今天,我们科室所有人都在加班,中午也不休息,很多医护人员忙到来不及喝一口水,甚至没时间上厕所。”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