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2月11日下午,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党校楼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县政协副主席李兰明、宋克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雷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8名,因事(因病)请假委员17名,实到委员261名,符合《政协章程》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鹿邑县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宣布政协鹿邑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宣布会议纪律及有关事项。

雷申希望,政协委员要围绕党政工作积极建言,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囊团”作用,着眼大局,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意见。要围绕政协事业积极建言,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地参与政协事业建设,提出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促进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委员履职活动更加扎实有效。要围绕民生实事积极建言,要牢记履职为民的宗旨,充分当好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化解社会矛盾的“缓冲带”,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心声、诉求、愿望如实反映好、传递好。

会上,宋克言宣读了县纪委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于严守大会纪律,营造良好风气》的一封信和《鹿邑县政协关于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丁显辉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李兰明宣布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