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到城市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2月11日下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城市建设一线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王智华、吕振龙、马超等参加现场办公。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智圣大道、丹成大道等市政道路工程建设一线,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工程规划、建设形式、建设工期、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现场办公,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要求。

罗文阁说,市政道路建设和改造升级是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是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作风、加强协调、履职尽责、加压奋进。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要结合实际,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确保市政道路建设工程如期完工,给全县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顺畅、快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罗文阁说,要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有你追我赶,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贯彻落实企业和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要求,以优良的作风助推各项工作落实。要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确保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作风在一线锤炼,干部在一线成长,形象在一线树立。

罗文阁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框架,加快打通城市“断头路”,疏通城市微循环,改善道路通行条件,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方便快捷。要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强城市功能建设,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打造绿、亮、净、美的城市环境,让全县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