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正月十五猜灯谜 少儿读者请参与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2-12

□记者 田孝臣

本报讯 2月19日(正月十五元宵节),项城市图书馆将组织60名8~12岁的少儿读者参加看花灯猜灯谜活动,请符合年龄的少儿读者积极报名。

据了解,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项城市图书馆决定于2月19日14时30分至17时,在位于张庄大街的图书馆院内开展看花灯猜灯谜活动。活动限定人数60名,请8~12岁少儿读者的家长拨打0394-4319866或13939460316报名参加。活动设置有200条儿童谜语,内容涵盖天文、地理、历史、生活等综合知识,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活动规则是:院内悬挂有很多灯谜条,灯谜条上都标有序号;现场禁止使用手机等工具查询谜底,一经发现,取消兑奖资格;猜中后,请把灯谜写在纸上,然后到兑奖处揭晓谜底、兑换相应等级奖品;已猜中的灯谜条由工作人员销号;参加活动的少儿读者请准备好纸、笔,以备写谜底用。线索提供 邝群英


[责任编辑:吴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