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春节送温暖 关爱进万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12

记者 马治卫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王国玺、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王建林等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2月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等县领导先后慰问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等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谢安路和财鑫路交叉口,李锡勇对环卫工人说,马上要过春节了,这段时间广大在外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路上人多、车多、垃圾多,这也是环卫工人一年当中最繁忙、最辛苦的时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在县文广新局,李锡勇对奋战在宣传一线上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他说,县电视台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方针决策的宣传窗口,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氛围。他希望县文广新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县自来水供应公司,李锡勇叮嘱公司的干部职工说,群众利益无小事,保证群众饮水是头等大事,供水部门一定要尽职尽责,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水质、水压、水费问题,要把保障高质量供水放在第一位,确保春节期间群众用水需要。

王国玺一行来到县供电公司,听取了供电公司负责人有关供电预防应急举措汇报。他指出,春节是居民用电高峰期,也是用电事故多发期,希望县供电公司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制订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在阳夏路与谢安路交叉口交警执勤点,王国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执勤一线的交警致以新年的祝福。他希望广大交警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平安顺利出行。

据悉,为营造浓厚过节氛围,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太康县在高速出口、重点路段设置“欢迎亲人回家过年”标牌,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传统文化活动。同时,要求各级干部在春节前进行大走访、大宣传、大慰问,深入开展“送一句新春温暖祝福”“送一套新年春联礼包”“帮助农户打扫一次卫生”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