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教体局精准扶贫赢赞誉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2-12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周存亮)太康县独塘乡张汉楼、毛堂、杨庄、赵庄等行政村“两委”班子和贫困户代表日前将一面面写有“党的好干部、群众贴心人”“精准扶贫、情系百姓”等内容的锦旗送到太康县教体局,对该局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举措表达谢意。

“工作能得到群众认可,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有些工作做得还不够细,离群众的要求还有距离,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细化措施,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该局副局长刘照忠动情地说。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双月决战”“收官之战”精神,该局认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独塘乡张汉楼等4个贫困村和毛堂等8个非贫困村安装路灯415盏、视频监控122个;组织成立“新风协会”12个;捐赠盘鼓220面,组建盘鼓队10个;翻新重建村室4个;举办农技知识讲座220余场,培训建档立卡贫困群众1820人次,受益群众1.2万人次,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