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到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2月12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带领县委督察中心工作人员到练寺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为基层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加油鼓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青陪同督导。

卢伟一行不打招呼,直接来到练寺镇金村、新庄、苏寨、袁庄等村进行督导。每到一处,卢伟都认真听取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仔细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卢伟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2月10日召开的扶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6次推进会暨脱贫摘帽最后冲刺动员大会精神,立即行动,扛牢责任,克难攻坚,打好八个歼灭战,迅速对标整改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危房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攻坚战的胜利。

在新庄行政村村室,卢伟在该村脱贫攻坚作战图前驻足细看后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务必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标准,对标脱贫时限,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要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目标,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定期清除村内道路两边堆积的建筑物料及杂物,达到村内道路整洁畅通,无建筑物料及杂物占道堆积现象。工作重心要下移,多到群众中去交流,把贫困群众当作家人,深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全县高质量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