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带队督导市容环境整治和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泉林

2019-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12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领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部分路段和重点区域,就市容环境整治和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进行督导。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中州大道南段、太昊路、黄淮农产品大市场、交通大道东段、孟营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情况,并就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进行部署。

王文峰说,要定期开展各个层面的督导活动,建立市容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实现市容环境整治常态化。要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对垃圾死角要定期进行检查清理,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对乱贴乱画小广告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对道路两侧广告牌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定期检查维护,确保整洁美观;对道路绿化带要加强管理,定期检查修整。要扎实开展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杜绝禁燃禁放区域内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坚决杜绝焚烧秸秆和垃圾现象,为广大市民营造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城市管理稽查大队、攻坚办要协同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组成专门机构,加大排查和督导力度,严格监管,严厉处罚,深入开展好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要实行分包联系制度,办事处干部包居委会,居委会干部包户,进行深入细致的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和督促检查,确保在禁燃禁放区域内不出现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