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赵红亮、郝宝杰为小胡村加油鼓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谢永静

2019-0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

2月12日,扶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红亮和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到桐丘街道小胡行政村组织召开村组干部会议,传达县第16次脱贫攻坚推进会暨脱贫摘帽最后冲刺动员大会精神,为小胡村脱贫攻坚加油打气。

郝宝杰说,脱贫攻坚工作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务求效果。要进行拉网式再排查、再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扶沟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当扶沟历史功臣,不当历史罪人。

赵红亮现场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讲解最后冲刺“八大歼灭战”的具体内容,提出具体要求。要制定迎检预案,提前进入角色。要注重工作细节,把工作做细、做实。

小胡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一步一个脚印,在县、街道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摘帽战,为扶沟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马月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