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2-14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勇 杨远伟)2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冒着严寒深入白楼镇沈庙行政村、大连乡段屯行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走进白楼镇沈庙行政村、大连乡段屯行政村,马明超都深入贫困户和老人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帮扶政策落实和生产生活情况及老人户合吃合住、危房清零等情况,并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调研中,马明超指出,现在,距离省级脱贫攻坚检查验收仅剩下半个月时间,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利用有效工作时间,查漏补缺,重点在“两率一度”上下功夫,坚决不能存在错退和漏识。一要真查实干,发现问题要汇总分析,及时整改解决;二要扎实工作,宣传扶贫政策要不留死角,做好不安定因素排查,做实做细户说明工作;三要树立信心,实事求是,遇事不慌,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脱贫退出验收检查。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