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计委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0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2月13日,郸城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召开。下午,县卫计委及时组织召开了委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摘帽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等领导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全县卫生计生系统2019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作了统一安排部署。

会上,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帮扶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重大现实意义,按照罗文阁书记讲话精神,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时刻铭记组织重托,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保持坚忍不拔的毅力、昂扬向上的斗志,一鼓作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各分管领导和包村干部对照工作职责梳理包抓工作任务,掌握每一个村,每一户的详细情况,对标拿措施,列出时间表。按照工作任务抓好推进,切实做到任务清楚、措施到位,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大力开展帮扶工作。全体干部要从质量、效果、工作态度上扎扎实实做到位,在工作中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麻痹大意、一知半解,防止侥幸心理、敷衍塞责,要以严谨务实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2019年脱贫退出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做出努力和贡献。

付登霄强调,2019年是全县整体退出贫困县实现脱贫摘帽决战之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卫生计生系统全体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突出纪律保障,要在每一个环节上不打折扣,下足绣花功夫,做好总复习、当好“答卷人”,把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做到无缝对接落实,夺取脱贫摘帽全面胜利,坚决兑现向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王丽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