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新区依法拆除5个非法码头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2-15

□记者 张劲松 

本报讯 2月14日,东新区组织该区城管、公安、交通、环保、国土等执法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工作组,依法强制拆除辖区内沙颍河北岸的5个非法码头。

当日上午,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各非法码头已停止营运,成堆的沙石,散乱的杂物被积雪覆盖,堆满码头。9时许,拆除工作开始。伴着挖掘机的轰鸣声,非法码头的违章建筑被夷为平地,通往码头的道路、装卸场地、变压器、电房也被拆除。

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历史因素和现实原因,这儿形成了一批运输码头。这些码头未经审批,无证经营,违法占用河道、土地,运输过程中粉尘污染,“散乱污”现象严重,给生态环境带来极大的危害,群众反映强烈。尽管之前多次整治,但一些业主仍无动于衷,非法营运势头未减。

据介绍,东新区将以此次集中拆除行动为契机,加强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