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老年新春书画展喜迎回乡创业代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2-15

□记者 宋馨

本报讯 2月11日,沈丘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书画大厅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沈丘县组织沈丘籍在外创业回乡代表30多人在这里参观新春老年书画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沈丘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旨在让老年书画爱好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建设,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书画展上,120多幅老年书画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充分展示了沈丘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绘画水平和艺术风采。

此次老年书画展,让参观者感动的同时也深受启发,回乡创业代表一致认为,展出的书画作品,饱含着沈丘老年书画爱好者对党和人民的深情,一笔一画都体现着他们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退而不休、乐观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家园出大力、流大汗、创佳绩,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志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